close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30.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知不覺也到了~

不想要認真記住自己幾歲的狀態了

而30幾歲的女人

真的要好好面對自己,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哪裡變了需要保養了?

已經不是那20歲青春的妹呀~可以隨意的保養揮霍自己的青春 (呼~菸~)

老妹就是要看清事實,老了要去克服,保養就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了

加上有了Mia小妞後,更想要陪著她一起長大,有好多好多幸福的藍圖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4.jpg  

姊妹相稱、姊妹裝((((母女裝也可拉!!))))....等

很多阿母不切實際的夢幻想法,為了小妞~~~~~~~我要努力XDDD  

 

 

這次

//LANCOME蘭蔻//推出

LANCOME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青春霜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jpg  

這組全新打造經由研發團隊做過調查,很多熟齡女都想要緊緻&亮肌

往往導致梳妝台上大瓶小瓶各式各樣機能功效都有,導致小錢大錢也花得兇 

平常如果想要讓肌膚更白皙就會買相關產品,想要緊緻就會買緊緻產品默默就會越買越多~''~

蘭蔻這次呼應女性們的期待,推出了前所未有的結合雙科技的雙新品

讓我們不用那麼多的瓶瓶罐罐,直接一組給你做到

緊緻輪廓 X 美白亮肌 

好好幫我們守住肌膚並且更上層樓:D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1.jpg  

包裝為紫色帶點鋼琴亮面感,印上品牌LOGO

看了就有點奢華感,用起來也格外開心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4.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0ml / NT$5,800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9.jpg  

我使用的步驟為

化妝水-->眼霜-->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6.jpg

這瓶結合維生素C衍生物與高山雪絨花,還有酵母萃取物都是相當珍貴的成分

可以幫我們肌膚提升變水亮,還可以修護肌膚,給予肌膚需要的養分

補足肌膚所需要的保濕唷!!!

 

按壓的鴨嘴頭,可以方便控制用量:))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8.jpg

按壓出來為白色乳狀,而且相當的好推勻~

是帶點微水感的乳狀,超級清爽滲透力很迅速,很快就吸收到肌膚了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7.jpg  

我喜歡在臉上點上5點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再將其推勻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9.jpg

相當的輕盈好推勻,而且帶點淡淡的清新的花香

擦完我會在有些比較膚色不均的地方&斑點地方在塗上一些,當作重點部位的加強

讓膚色不均的地方&斑點不要太擴大

雖然沒有到完全消失不見,但每天用~都沒有變嚴重也是很不錯的維持唷!!!!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0.jpg  

相當的好吸收,可說是不用費力~

帶點水感的乳狀滲透力真的很強大,感覺抹上肌膚均勻抹勻後,就瞬間被我很乾的臉兒

吸光了 哈哈哈

瞬間秒殺,幫我補足水分的快感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2.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50ml / NT$4,100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10.jpg

擦完精粹就趕緊擦上青春霜來加強!!!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4.jpg  

這瓶蘊含高濃度的亞麻水解萃取,能發揮全方位緊緻肌膚,幫我們驅黑亮肌

像個家庭中的後盾般,作為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來整個鞏固整個保養工作告一段落使之達到完美

 

最特別的是它的質地,為白色霜狀,但跟一般霜類不同

介於乳液&乳霜的中間,對於現在季節轉換的時期,要加強保濕的人又怕太過於油膩

這種質地我還蠻推薦的

像我是混合性偏乾肌,這種交替季節如果用霜就會太過滋潤~容易冒小肉芽,用乳液好像又不夠滋潤....

這種介於兩者之間的青春霜真的大受我的喜愛

用在手上,質地明顯比精粹濃稠一些,推開力道當然也會大一點點

但還是很好推開的,吸收快還蠻濕潤的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1.jpg

擦在臉兒上

完全不會有一層厚厚的霜在臉上的感覺

相當的清爽好推勻,肌膚吸收進去後

變得比較平滑緊緻,保濕度也蠻夠的!!!!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5.jpg  

臉兒擦完後,很舒爽~

不會油膩或是黏答答的,白天出門保濕度也很夠耶!!!

妝感都不容易脫妝,我現在好愛這組唷!!!

最後脖子也別忘了也要擦上,脖紋是最可怕的地方

最容易被我們忽略,所以脖子也別忘記要擦一下唷!!!!!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6.jpg  

每天還可以搭配居家 

緊顏 X 美白亮肌 按摩運動

可以搭配擦完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青春霜,幫臉兒按按摩 :))

(1)

上提全臉曲線 

將產品塗抹於全臉,之後用雙手,從下巴到耳朵,沿著臉部輪廓往上輕壓。

特別於颧骨處按點,加速臉部循環力,重複3次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7.jpg

(2)

伸展眼部肌膚

將手掌放在太陽穴上並向後按壓,伸展眼部肌膚。

在此同時閉上眼睛,維持不動10秒,然後放開。重複3次

(((做這動作臉超好笑HAAAA)))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8.jpg

(3)

重塑頸部線條

將頭部右傾,用右手向下按壓頸部左側伸展肌肉。維持不動10秒,然後放開。

將頭部左傾,執行同樣動作。重複上述程序3次。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9.jpg  

每天擦完保養品簡單搭配一下居家小按摩

每天做~你會發現你的臉兒  有按摩有差!!!!

也算是幫臉部做做運動伸展伸展也是很不錯的!!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8.jpg  

尤其我們天天3C不離身,還可以順便舒緩放鬆一下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5.jpg

有了寶貝後,生活真的很不一樣,看到這可愛的小臉兒

你就會想要為了她做更多更多更多~~~~~說不出來的''更多''

常看到很多人說有小孩是個不歸路

是的!真的很累但也相對充實

你會因為她的一舉一動而感到幸福快樂

我很幸福的是我有疼愛我的公婆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7.jpg  

LANCO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霜2.jpg  

你會想為了她青春下去的

保養是一輩子的工作

 

//LANCOME蘭蔻//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