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31.jpg  

愛吃是天性啊!!!

想當年當學生的時候真的很會吃,超級熱愛狂吃吃到飽

以前學生也比較沒有錢,能吃上一頓吃到飽就覺得是大餐很滿足

一吃就會狂吃

還自己研究如何吃才夠本的一套流程出來XD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7.jpg  

久了練就大胃王的稱號,到上班了男同事都對我深深佩服

但大胃王是很可怕的,加上年紀增長~代謝力體力...等都在下滑,不在像學生年輕時期

可以大吃過後隔天餓一下就馬上瘦回來

之後為了結婚,想要美美的拍婚紗照&宴客時美美的出場,開始認真的健康減肥

成功了!!!

BUT我在人生中最瘦的時候Mia小妞來報到了

懷孕時期體重真的來到人生的巔峰,產後認真的搭配埋線+西醫,還有運動瘦了下來

現在停止療程停藥了,最擔心的就是復胖了!!!!!!!!!!!!!

當時醫生有告知,如果我復胖就會很難在瘦下來了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深怕自己變成大肥黃臉婆

而隨著Mia小妞越來越可怕的成長,我運動時間減少好多~~

我想最大的運動應該就是家裡一二樓走來走去吧!!

瘦了以後買了很多S號的衣服褲子,都會很擔心一復胖這些都不能穿該怎麼辦?!

不過,也不可能都不吃東西~

全職媽咪真的很需要迷人的甜點美食療癒一下才行XDDDD

最近我遇到了我的小心機

 

 

 

//New Cal//超代謝酵素膠囊  

60顆/盒

與S的私密處保養是同品牌的

開箱文

保養//NEW CAL//周曉涵代言私密香軟膠囊,女生私密處保養很重要,一起跟悶癢癢說掰掰!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4.jpg  

榮獲專利認證

都是可以安心吃得成份由高濃縮薑黃素、胺基酸、綜合酵素等組合而成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5.jpg

拿出來是紅粉色膠囊包裝

相當的好攜帶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6.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0.jpg

食用方式:每日睡前一顆,並搭配150~250cc溫水食用;需加強者,可於每日睡前2顆

注意事項:

1.懷孕及哺乳期間婦女或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2.經期間暫停食用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1.jpg  

包裝背面都有清楚標示

食用方法、產品成分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jpg  

美味的甜食~熱量一定爆表

但真的很難抵抗這樣的甜點誘惑

不管到了幾歲都想跟少女一樣有著少女心

出們跟姊妹約會~一定要選擇美美的甜點下午茶,狂聊天在搭配假掰打卡照

這才過癮啊!!!!!!!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8.jpg  

有了小妞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她身上

作息飲食~很多都會配合著她,但阿母還是想保有自己的身形

不想因為有了小妞兒整個走樣

我想這是每個當媽的辛酸血淚啊!!!!!!!(((淚奔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21.jpg  

妹呀假掰照打卡

當媽了也還是要來一下XDDDDD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20.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9.jpg  

然後回家馬上吃一顆New Cal超代謝酵素膠囊

像我有吃甜點的時候,睡前就吃個一顆,大吃火鍋或是燒烤類,睡前就吃兩顆

來加強一下!!!!!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26.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30.jpg  

這天去吃海底撈,吃得很過癮

但內心滿滿罪惡 哈哈哈

回家睡前趕緊加強一下,來個兩顆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2.jpg

吃燒烤也是~回家一定要加強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3.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7.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9.jpg

我很愛吃也很愛拍照

不像小鳥胃一樣,是真的會大吃大喝的那種 哈哈哈  

也算是一種很可怕的職業病傷害

回到家都是滿滿罪惡感

小心機超代謝酵素膠囊幫我大吃回家後,睡前只要吃上一顆

可以減少囤積在體內,隔天順利的跟馬桶約會一下

讓人很喜歡又愛不釋手的就是只要睡前一顆,吃比較多的時候加強時候吃兩顆

不會讓你肚子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就是一般想嗯嗯的正常生理反應

我有認真觀察一下我的嗯嗯,吃多的時候真的出來的比較多 

很想認真形容我的馬桶約會時光XDDDDDD  但怕太噁心

只能說吃進去多少,幫你順利跟馬桶約會真的很棒!!!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4.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3.jpg  

維持是最重要的!!!

不復胖不走鐘立志要當個美美的媽咪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23.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24.jpg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15.jpg  

要減肥光靠保健食品是不夠的,不能過度依賴

這些都是輔助品

一定要運動才是根本之道!!!

運動搭配飲食,還要天天多喝水 

而小心機真的是大吃後來一下真的很不錯!!!!!!!

所以才叫做小心機阿 XDDDDD

 

 

 

//New Cal//超代謝酵素膠囊

 

 

抽抽獎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減肥塑身32.jpg  

超顯瘦牛仔短褲 尺寸 M  ♥♥♥  X 1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很簡單如下

1 S粉絲團一定要按&追蹤 (S會檢查唷! )

2 粉絲團這篇貼文按

3 留言給S  

貼文X讚,一起擁有好身材   #NewCal超代謝酵素膠囊

就可以了:))

 

恭喜幸運兒  

 抽獎.PNG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請於2019/7/25(四)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