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8.jpg  

LANEIGE蘭芝是我第一瓶的晚安面膜,第一次接觸到可以睡前擦的面膜

隔天起來洗臉就可以,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像我現在辛苦的全職媽咪來說都是很棒的首選保養選擇

 

 

//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最新的這款更進化,多了很多營養

還記得想當年看到喬妹代言,馬上跟進購入

加入的熱潮~~~~~~~人人都想要像喬妹一樣有雞蛋水煮肌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1.jpg

這瓶是綠色的包裝,添加森林酵母修護因子,有效呵護疲憊敏弱肌膚,強化肌膚屏障

彷彿就像是我們肌膚的夜間瑜珈,讓肌膚可以趁著夜間黃金修護期作肌膚的大休息,疲

憊肌與敏感肌因此得到深層修護、深度保濕呵護,改善使用者肌膚困擾唷!!!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2.jpg  

打開瓶蓋是白色乳狀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4.jpg  

還有附上小挖勺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3.jpg  

對於上班族或是媽咪來說,一整天的辛苦~睡前就要好好的保養一下自己

現在天氣這麼熱幾乎都窩在冷氣房,肌膚的水分超容易被帶走,補水工作就不能偷懶

我選在睡前最後一道程序擦上薄薄的一層,來幫我強化肌膚屏障、達到夜間修護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9.jpg

一瓶優點多多

富含天然茶樹舒眠香氣,擦起來很舒服讓人可以放鬆一整天緊繃肌膚

睡眠中讓肌膚補充滿滿水分(延續原本睡美人晚安面膜深度補水特性:))

而且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和低過敏性測試,敏弱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溫和型

還可以當成曬後修護,緊急改善皮膚紅熱和乾燥情形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0.jpg

擦完全臉一開始會帶點水感,很像幫臉兒肌膚上了一層很輕薄的補水層,幫我大大的補水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1.jpg

肌膚很滋潤但不油膩,不會有好像厚重霜狀覆蓋肌膚的不舒服悶悶感覺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2.jpg

過一下就會吸收進去肌膚,你可以明顯感覺到跟剛擦上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的感覺不同

而是有吸收進去了一些,還形成一層薄薄滋潤的補水膜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3.jpg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4.jpg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5.jpg

睡覺不擔心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會沾到枕頭或是棉被,就是乖乖地在我臉上待著 

幫我修護我的乾巴巴肌膚,幫我預防冷氣吸走我臉上的水份

對於我人中肌膚比較敏感的地方,裡面添加的森林酵母修護因子還會幫我修護不刺激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18.jpg  

我T字部位比較容易乾到出油,原本想說我是混合性肌膚,後來做臉美容師說我是乾性肌膚

一定要認真擦保濕、補水,但很多保濕保養品很容易過油膩、導致冒痘痘、粉刺

這瓶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讓我~~~~~~~不僅修護肌膚又大大補水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8.jpg  

擦了幾天過後,覺得肌膚漸漸的比較不會出油

尤其是早上醒來的時候,是最容易有明顯感受,起床的時候臉會很緊繃T字部位很油

現在睡前我會擦上這瓶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我要越睡越美麗

重視夜間黃金修護期,及針對敏弱受損的肌膚,給予肌膚深層的舒緩與極致的修護,認真的當個睡美人

懶人保養必推!!!!!!可天天使用的睡覺保養~我很喜歡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6.jpg  

 

//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