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萃暢護益生菌28.jpg  

#昂萃PuriginalLife #昂萃 #益生菌推薦 #優萃暢護益生菌 #專利益生菌 #亞歷媽代言 #益生菌 #兒童益生菌

我跟明拔都有在吃益生菌的習慣,生下小妞後,就決定要養成小妞補充益生菌的習慣,多多補充靠後天努力提升

防護力!!!

益生菌就是很棒的選擇,可以幫我們增加好菌,調整體質

這牌子真的超有名的,我有在追的小貓就是超級愛好者,除了吃益生菌還有吃她家的其他商品喔!!!

 

▼昂萃Puriginal Life▼

為台灣首家匯集中西醫理,開創互補食養的複方保健食品品牌。

/tmp/phpIKIMwv      

關於身體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其來有自;所有的身體症狀,也都非一朝一夕。因此團隊的中西醫專業為本,增添

現代營養成分,深究鑽研出以中養身、以西對症的長效保健食品,從根本開始保養,帶給消費者真實有效的安心

保健。每項產品中的漢萃配方,都經過專業團隊與檢驗流程的嚴格篩選,大部分堅持選用從無毒、無農藥的土

壤中用心培育出的漢萃配方,提供消費者最純淨無害的原料來源

通過2022 A.A.無添加協會三星認證!

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榮獲2020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吃起來也格外安心

 

▼昂萃Puriginal Life  優萃暢護益生菌▼

一盒30包入

這款為知名王君萍(亞歷媽)代言推薦,還有多位營養師推薦

而且一上網查詢,在媽媽社團還蠻多人推薦跟喜歡的耶~

包裝為蒂芬妮綠相當的舒服有質感

優萃暢護益生菌1.jpg  

全家人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益生菌

添加專利益生菌+綜合酵素

優萃暢護益生菌6.jpg

比起其他品牌有著

專利7大複合益生菌

*AB-Kefir克菲爾益生菌*

由7支菌株組合的乳酸菌,使用共生發酵技術生產,有別於單支菌株的生產方式,利用菌與菌間的互利

共生進而提高產量與穩定品質,經臨床實證可以調整體質

專利5大關鍵綜合酵素

*DigeZyme®綜合酵素*

是乳糖酶、澱粉酶、纖維酶、中性蛋白酶、脂肪酶,5項關鍵酵素可以分解食物。

其中乳糖酶通過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認證,可以有效分解乳糖。

優萃暢護益生菌2.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還富含後生元

後生元是益生菌進食益生元後所衍生的副產品,主要是酵素、短鏈脂肪酸,維他命、胺基酸、胜肽、多醣

體及有機酸所構成,是整體良好健康的重要基礎唷!!!給予營養、穩定狀態更升級

優萃暢護益生菌3.jpg  

隨身包設計,攜帶、囤放方便

優萃暢護益生菌5.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10.jpg  

建議3歲以下的寶寶可以吃半包的量就好,如果是3歲以上小孩至成人,可以一天吃1~2包,視自身狀況調整

打開來是白色粉末狀,相當的細緻

聞起來微酸微甜的優酪乳味

優萃暢護益生菌7.jpg

市場上少數通過A.A.無添加協會三星認證益生菌

具6項無添加保證

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無人工香精、無鮮味劑、無品質改良劑

就是要給我們純淨又安心的益生菌:)

優萃暢護益生菌8.jpg  

成為雙寶媽咪後,對於健康我更加注意,那種心境跟當妹仔是不一樣的

有了小孩有了甜蜜蜜的負擔,我想健康的看著雙寶長大,也想要雙寶都健健康康的,所以保健食品很重要

從吃的保養不可以馬虎

很早就有了吃益生菌的觀念,因為我很容易 不 順 暢 

在懷孕前就是個堵脹很驚人的狀態~”~就是長期沒有天天嗯嗯的下場,日積月累食物都被我囤積著,沒有

正常排出去,久了累積一大坨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像之前出國更驚人,明明一直吃不停,卻可以出國幾天幾天就沒有嗯嗯,朋友都很吃驚

發現益生菌可以幫我增加好菌、順利跟馬桶約會、調整體質

優萃暢護益生菌15.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的好菌比起其他品牌多很多,還有添加酵素

擁有完整菌株鑑定報告,成分透明、100%益菌保證,更是全球唯一共生技術SYNTEK ™、專利包埋技術

經測試具有良好吸附性與定殖能力,是讓你吃進去會有感覺的

優萃暢護益生菌27.jpg  

我現在一天選一餐後吃一包,我個人喜歡直接吃

也可以加入優格、燕麥奶...等

不過,優萃暢護益生菌是優酪乳的口味也太好吃了!!!完全沒有怪味~所以單吃就很可以

優萃暢護益生菌25.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26.jpg  

除了我自己吃,小妞也很喜歡吃喔!!!

從小幫小妞調整好的體質,以後才不會像媽媽我一樣毛病好多~

優萃暢護益生菌12.jpg

跟我一樣,一天選一餐後吃一包

小妞超喜歡這口感的!!!

優萃暢護益生菌14.jpg  

出門出遊也會提醒我要攜帶他的益生菌出門

優萃暢護益生菌29.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19.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21.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20.jpg  

吃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小妞兒的防護力好像比較好

人家常說上了幼稚園後,一定會各種身體不適都會找上門,我就超擔心

好險我天天給小妞吃優萃暢護益生菌提早防護!!!

小妞回家會跟我說,哪個同學生病~或是一直不舒服...等,好險小妞沒有被傳染到

看醫生次數比起去年就減少許多

優萃暢護益生菌11.jpg  

跟小妞一起吃一段時間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有天天跟馬桶約會一下!

雖然囤積很多壞菌不可能瞬間不見,還是要長時間吃幫助調整體質

不過,至少短時間排便很有感,有吃多少出來多少

不要都囤積在體內,久了只會卡卡不舒服

優萃暢護益生菌17.jpg

天天吃一包優萃暢護益生菌,幫我增加好菌壞菌減少

擁有好體質也可以很簡單,我想我會一直持續吃下去的

優萃暢護益生菌18.jpg  

優萃暢護益生菌22.jpg  

益生菌真的是國民保健之一,一天沒吃就會覺得怪怪的

我有我想守護的家人,我選優萃暢護益生菌來幫我守護捍衛我們的身體

 

 

詳細資訊請上

昂萃Puriginal Life  優萃暢護益生菌

 

官網

粉絲專頁

優萃暢護益生菌

Momo 購物

 

 

 

 

星和保養品互動開獎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美妝保養福袋

/tmp/phpexgonb  

請於2021/6/8()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