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優鮮鱘龍魚精31.jpg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 #魚精 #魚精推薦 #鱘龍魚精 #孕婦 #哺乳 #長輩保健 #銀髮族 #病後調養 #送禮 #中秋節

看著雙寶就會覺得一直被追老,向前陣子家人確診,最擔心的就是雙寶是否會被傳染,再來就是我絕對不能確診!

因為我如果確診了雙寶要誰照顧呢?! 

當媽就是這樣煩惱不完,要顧好雙寶最重要的就是要先保養好自己的身體:))

2022719_220725_4_副本.jpg  

我選這款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來保養我的身體

 

 

▼慢食優鮮▼

擁有30年以上的水畜產養殖與輔導事業經驗。在水產方面,傳承台灣宜蘭養殖技術,除了 配合政府漁業發展,

同時不斷提升繁殖技術,創造更高的效能與價值,多年來與德國、義大利、烏克蘭、日本、中國、俄羅斯、美國

等國家展開不同魚種的技術交流,以追求魚苗的穩定供應及更優良品質

▼慢食優鮮 鱘龍魚精▼

有禮盒包裝可以選擇,接下來就是中秋節就很適合拿來送禮

質感禮盒包裝除了節日之外也是平常送禮的好選擇呢!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jpg

鱘龍魚精最主要就是這主角鱘龍魚啦!!!

有著頑強的耐受力,體型之大,最老還可以長壽到100歲唷!!! 

慢食優鮮 鱘龍魚精選用的鱘龍魚是來自宜蘭南方澳漁場,累積30年養殖專業經歷

堅持不用藥物養殖、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不使用生長激素

以最自然方式蘊育出優良、無毒的鱘龍魚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9.jpg  

鱘龍魚富含滿滿的營養呢!

是白堊紀時期存活下來的古老魚類,是世界上現有魚類中體形大、壽命長、最古老的一種魚類。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32.jpg  

慢食優鮮 鱘龍魚精將鱘龍魚萃取而出,製作出好喝又無腥味的鱘龍魚精

絕不添加防腐劑!以最先進的技術常溫保存

比雞精高20倍游離必須胺基酸

無腥味|獨家淬煉工法|滴滴精萃

原料來自南澳契養漁場,從產地到餐桌親自把關

擁有產銷履歷、SGS驗證、CITES魚苗來源認可

讓我們喝得安心又滿意

鱘龍魚精富含滿滿營養,而且營養價值比起滴雞精高出許多,更是許多人喜愛的補充保健飲品喔!

鱘龍魚精-禮盒10入組

有附紙袋,送禮剛剛好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9.jpg  

打開裡面設計得很精美!就像拆禮物一樣讓人看了很滿意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jpg  

另有 鱘龍魚精-簡易包裝5入組 可以選擇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0.jpg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6.jpg

常溫保存,隨身包設計

採用高溫殺菌裝袋製成,無防腐劑也能常溫保存

食用頻率 : 3天喝1包;急需保養者1天1包

外出隨身攜帶1包,隔水加熱就可以喝瞜!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4.jpg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5.jpg  

▼食用方式▼

1 隔水加熱

2 電鍋加熱 

看喜歡哪種方式都很方便!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8.jpg  

我個人喜歡隔水加熱,只要杯子裝滿熱水放入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0.jpg

泡個五分鐘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2.jpg  

從上面撕口撕開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7.jpg

倒入碗中就可以喝摟!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3.jpg  

可以看到真的是濃、純、無腥味!!!

這可是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滴滴珍貴滴滴精純的鱘龍魚精

聞起來有著很鮮甜的魚味,小分子高濃度好吸收

在古代更是宮廷御膳最喜歡烹煮的食材,相傳慈禧太后也愛吃,現在僅在高級或特殊餐廳吃得到,沒想到我也

可以像古代太后一樣,喝到這珍貴的鱘龍魚精,真開心!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5.jpg

獨創無腥味處理技術,分子小更好吸收,高濃度且滴滴精純,零脂肪無負擔,富含31種胺基酸、9種必需胺基酸

尤其是含豐富的支鏈胺基酸BCAA!!!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6.jpg  

單喝或是當成用餐的湯品飲用也很適合:))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7.jpg  

喝起來也太好喝了吧!!!!!!!!!

之前喝到他牌魚精,魚腥味好重~~小妞喝一口就不喝,這款不會連小妞也超喜歡喝,還會跟我說好好喝喔!

我敢大聲說,害怕會有腥味的人,真的免擔心,慢食優鮮的鱘龍魚精真的超好喝的,我們母女都可以快速喝光光 哈

原來除了鱘龍魚肉純肉滴滴精萃,還有添加枸杞、紅棗中藥材,增添整個鱘龍魚精的口感順口好喝又不膩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5.jpg 

▼適合的群族有▼

✔產前產後婦女調理

✔健身愛好增加肌力

✔銀髮族營養滋補

✔上班族增強體力

像我就是第一個產後媽咪,生一個小孩真的消耗身體大大元氣,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像之前有在餵母奶,母奶媽媽也很適合喝喔!!!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30.jpg  

我三天喝一包,保養補充我的營養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6.jpg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3.jpg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24.jpg  

感覺喝一段時間後,對抗雙寶也比較有精神耶!!!

每天像個陀螺一樣,先搞定Nia寶寶在處理小妞姊姊,最後工作處理

睡前還可以在運動運動跳個有氧或是看劇,不像之前一直很想睡覺,根本沒啥精神去運動,只想躺著

我想身體也慢慢的有在吸收營養,回饋給我 

2022516_220709_0_副本.jpg  

上次回娘家,雙寶外婆臨時小手術,我趕緊準備鱘龍魚精給阿母,剛手術不能太補,10天過後就可以來好好補充

體力了,阿母一個人在桃園,要吃補品也不方便,每天喝一包鱘龍魚精,簡簡單單就可以補充滿滿營養,像阿母

也是那種不喜歡魚腥味的人,老了更龜龜毛毛,居然意外的喜歡這款鱘龍魚精,因為有添加枸杞、紅棗中藥材,讓

挑嘴長輩也喜歡喝,鱘龍魚精單喝或是放在湯品中來補充營養都很百搭,隨時想喝就可以隔水加熱來喝超方便

最疼愛雙寶的外婆要健健康康的趕快好起來才行

939390_副本.jpg  

慢食優鮮鱘龍魚精18.jpg  

這疫情時代,除了自己喝,先生長輩也都很適合

身體保健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

我很幸運地擁有可愛的雙寶貝,我想跟雙寶一起長大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啊!

所以我不能垮,我要將我的身體打理好,才能去好好照顧他們

選擇小分子好吸收又好好喝無腥味的慢食優鮮 鱘龍魚精當我的日常保健品來保養自己

 

  

 

詳細資訊請上

慢食優鮮 鱘龍魚精

 

 

好康報報

官網購買魚精產品

S粉絲專屬折扣碼>>下單輸入 '' suger25 '' <-要記得輸入喔!!!!

可享$150元優惠!

 

 

 

 

抽抽獎

全聯禮卷 兩百元 X 1位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標示兩個好朋友  @XXX @XXX 

2 文章隨機截圖

3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4 留言給S   節日首選保養禮盒是 ____________

@XXX @XXX  慢食優鮮  ______________

 /tmp/phpkybTdX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tmp/phpnQvpiz  

請於2022/11/12 ()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