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9.jpg  

#NaSaDen納莎登新無憂 #行李箱推薦 #Charlene祕密花園聯名款 #印花拉鍊行李箱 #行李箱 #出遊行李箱

不能出國的我們,在台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出遊最重要就是擁有一咖好的行李箱了!!!我最常使用就是回娘家,

變成雙寶媽咪後,回娘家行李都很多,要整理真的很崩潰,選擇一咖好裝又輕巧的行李箱,絕對是我的雙寶媽咪

的首選!!!這次來分享我的旅遊好幫手 

 

 

▼2022二代版 毓 NaSaDen納莎登新無憂

Charlene祕密花園聯名款 - 獨特印花拉鍊行李箱▼

26吋 3.8KG  68X45X25公分

重量超輕巧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8.jpg  

我拿的是土耳其藍大花款,實品真的超級美!!!

另外還有一款顏色芙蘿拉粉小花也是極美讓我超掙扎的,後來遠了這款深色一點點,感覺比較耐髒 哈

擷取.PNG  

為NaSaDen納莎登XCharlene祕密花園限量聯名款

來自英國 獨愛印花創作的Charlene,終日使手中的畫筆與花草共舞,彷彿創造一個拈花惹草的異想世界

NaSaDen納莎登XCharlene祕密花園限量版旅行箱

讓它陪著你探訪世界,創造更多你的祕密吧!

 

一收到來開箱,包裝相當安全,還附上防塵袋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jpg  

會選擇這款還有一大原因是,通過多項檢測,品質比起其他行李箱都還要高

擷取1.PNG

 

還有通過SGS世界級檢驗標準,讓人使用起來也安心不少

擷取2.PN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jpg  

很美型的獨特花色,我想出遊出國一定一眼就可以認出自己的行李箱

外觀設計直線型凹凸曲線,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美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2.jpg

雙鋁管鋁合金拉桿

還有多段式的設計,適合不同身高使用,順滑好拉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jpg  

按壓就可以調整長度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6.jpg  

美國認證TAS海關鎖

美國海關鎖方便出國通行,全球多國家都通用喔!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8.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4.jpg  

PU彈性手把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好握取~是讓你很舒適的手感喔!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5.jpg  

雙U型多功能收納內裡

兩邊都可以放入滿滿的物品,空間完美的利用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6.jpg

插花寶寶 哈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3.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5.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7.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7.jpg  

隱藏式防水內袋

超貼心的防水設計耶!!!可以放些盥洗用品或是保養品之類的,如果不小心外流出來也不會搞到整個行李箱都遭殃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4.jpg

內裡布料採用有點光澤感的絲滑布料,看起來很有質感摸起來也很舒服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9.jpg  

質感拉鍊頭好拉不卡卡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0.jpg

質感金屬插扣

強度比較堅固又好好看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7.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5.jpg

360度超靜音萬向輪

可以大大減少拖行時產生的噪音,吸震耐磨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3.jpg  

實際帶出門一起出遊試試看

真的很好拉跟推耶!!!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8.jpg    

超美型的彩繪外觀,讓我走路都好有風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0.jpg  

拉桿可以自行調整到適合的高度,拉行李箱走在路上也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比較好拉~好移動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1.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2.jpg  

搭配我麼穿搭整個好時髦喔!!!一點都不低調的行李箱

成為我心目中花色最美最好看的行李箱

現在我回娘家都會帶這咖回去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5.jpg  

360度零方位的輪子,直拉斜拉都沒問題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4.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6.jpg

質感真的沒話說的好好看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17.jpg  

連小妞拉也很OK!順手好拉行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31.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1.jpg

祕密花園聯名拉鍊行李箱20.jpg  

選擇一咖好的行李箱,讓你的旅遊更加分,好懷念出國的時光

先存好錢等雙寶長大,以後一家人再一起出遊,這咖行李箱可以傳承給小妞姊姊使用

媽媽我再購入尺寸比較大的 哈哈哈

 

  

2022二代版 毓 NaSaDen納莎登新無憂

Charlene祕密花園聯名款 - 獨特印花拉鍊行李箱

跟著S一起擁有超時尚行李箱

超優惠團購買起來,有三種尺寸22吋、26吋、29吋

點開超優惠團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