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竹北指道60.jpg  

#指道 #桃園按摩 #新竹按摩 #竹北按摩 #竹北縮骨盆 #經絡按摩 #竹北孕婦按摩 #竹北美容護膚 #縮骨盆

有了雙寶後,真的每天都忙炸了!!!突然覺得小妞姐姐很天使,Nia妹妹真的是超進化版,皮的程度真的是

難以形容,一歲後失控到不行,除了亂啃咬東西,還要各種防守,舉凡可以開的門都要做好防護措施,已

經黏兒童鎖在幾個重要櫃子上,沒想到學習能力大爆表,開始學習之前都不會攻擊的門~~''像鞋櫃、櫥櫃

...等 GOD!!!每天理智線不知道要斷幾次,還要一直認真防守,家裡又不想到處黏滿兒童鎖超醜耶!

讓我最頭痛的就是我不能使用電腦!!!一用電腦Nia就要衝上來攻擊,我根本無法工作變成只能等他午休

、晚上睡覺我再來熬夜完成...,加上我年紀也有了,每天都覺得心累、身體更累~''~常用電腦的職業病手

痠痛之外,產後的腰也很容易痠痛,加上很常熬夜氣色越來越差,老態症狀都找上門了,還是要養成定期

按摩舒壓跟臉部保養好好愛護自己一下才行,我很愛的一間寶藏店家,在新竹竹北開分店了

 

 

▼指道-護膚、經絡按摩、孕媽咪、縮骨盆▼

竹北文興店

電話 : 03 658 2933

營業時間 : 日、一、二、三 10:00~21:30 ; 四、五、六 公休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38號1樓

已經認識很多年的老店,在桃園深耕建立起好多老客人,新竹的朋友們有福拉,在新竹竹北開分店摟!!!

我新竹的好姊妹超開心的,他可以過去按摩不用殺到桃園來按摩,現在很常報到呢!

新竹竹北指道1.jpg  

指道 趙師傅一開始是朋友介紹,我可是自費前往,一次就愛上~後來就成了客人,後來因為Nia太皮,

回娘家外婆無法顧太久,害我都沒時間去按摩按摩,這次我們跟雙寶乾媽約會,順便安排去新竹店按摩

這裡有經典經絡紓壓、頂級深層經絡紓壓、雪肌香氛時光、孕婦按摩、拔罐、脊椎平衡、橋骨盆...等課程

來到這邊包你舒舒服服地回家!

新竹竹北指道2.jpg  

新竹竹北店很美耶!!!

就像SPA館一樣讓人感覺到高級感

新竹竹北指道4.jpg  

新竹竹北指道5.jpg  

有三間包廂房間都是獨立的空間,讓人可以好好放鬆

新竹竹北指道6.jpg  

現在還有推出雙人同行省更大,這天我跟明拔一起來做經典經絡紓壓

我順便體驗肌膚保養浪漫香氛逆轉時光,親子友善的店家,我家雙寶也一起帶去

小妞指定的店狗妃妃,小妞超開心的!可說是從小看到大 哈

Nia也很開心加入跟妃妃完的系列,老了的妃妃應該覺得雙寶很吵

新竹竹北指道59.jpg  

第一次來到新竹竹北店,填寫客戶資料

看你想加強的身體部位是哪邊,還有哪邊有問題,會針對你的需求&身體狀況

幫你量身打造出屬於你個人的課程

新竹竹北指道7.jpg  

準備要開始做課程摟!

環境寬敞又舒適,讓人很放鬆

新竹竹北指道9.jpg

新竹竹北指道17.jpg  

置物櫃

換上舒適的按摩服裝

新竹竹北指道13.jpg  

看到備品也太貼心,還有護墊跟溢乳墊

當初產後來按摩,有溢乳墊真的是救星!!!母奶媽咪很容易健忘,忘了帶溢乳墊出門是常態 哈~ 

新竹竹北指道16.jpg  

新竹竹北指道14.jpg  

經典經絡紓壓 60分鐘

經絡深度精油按摩+遠紅外線+拔罐

拔罐

會依照每個人身體狀況去判斷,要先做哪個環節,看到我的疲勞,直接就先拔罐了

一拔就可以看到超紅的~~''慢慢有點紫黑,代表循環不好又很累很累

拔罐可以幫我們改善身體循環,緩解局部肌肉緊繃的狀況

新竹竹北指道18.jpg

新竹竹北指道19.jpg

經絡深度精油按摩

有別於一般輕柔按摩,這裡提供有力道的經絡按摩唷!!!

會針對一開始詢問您要加強的部位去幫你加強,也會幫您看哪個部位有需要按一下

像我左右邊肩膀不一樣高,等於就是身體歪斜,導致背脊椎有歪斜拱起來

這是很多現代人的問題,像我很明顯就是3C姿勢不正常

長期下來身體都歪了,再加上媽媽手&滑鼠手,我請師傅幫我加強一下

塗抹上獨家自製暖宮精油,背部擦上精油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指道獨家研發的暖宮精油,塗抹在身體,身體會感覺到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再搭配師傅的深層按摩~~~~~超到位的!!!

新竹竹北指道21.jpg

太久沒按就是一種按哪都好痛但又有一種爽度 哈哈哈  大家懂我的形容嗎?!

幫我把一些氣結痠痛按開,痛可以忍,之後就可以舒服了

新竹竹北指道20.jpg

臀部&腿部經絡深度開穴按摩

這個我大大大推薦,像我長期久坐~小腿真的很容易痠痛

按下去真的很痛但很爽很過癮

新竹竹北指道22.jpg

指道這邊很厲害的是,你要很痛都可滿足你,通常我都說正常就好,不然我真的會承受不住 哈

強烈建議去一般按摩無感的人,一定要來找一下趙師傅,真的是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一試就會愛上

而且去找別人按會不習慣的 哈哈哈

新竹竹北指道23.jpg

我的媽媽手~~~~~~超痠痛的!!!

新竹竹北指道26.jpg

新竹竹北指道25.jpg  

照遠紅外線

照遠紅外線可以讓身體暖和起來

很舒服很暖,冬天來做這個超舒服,還可以幫助改善手腳冰冷喔!

新竹竹北指道29.jpg

目前店裡有兩位師傅,很適合夫妻、情侶、朋友一起來作課程:))

明拔這人平常勞力活,更是需要好好放鬆按摩一下

男生更應該要好好重視按摩,舒緩身體疲勞,也可以當成是養身的一種保養喔!

新竹竹北指道30.jpg   

明拔說超痛的!!!他忍住 哈

明拔就是那種手機不離手的人,可想而知坐姿躺姿搭配著玩手遊,姿勢不會好到哪裡去

加上平常工作屬於勞力活,日積月累辛苦的身體,這人身體歪斜的情況比我還嚴重!!!

趙師傅只要輕輕一按他就很痛

新竹竹北指道31.jpg

新竹竹北指道34.jpg 

腿部開穴

新竹竹北指道36.jpg

新竹竹北指道37.jpg

整骨

會依照每個人身體狀況去幫你調整,長時間姿勢不良的我們,整骨也可以幫忙身體歪斜的部分歸位

當然一次是不會馬上調整好,再搭配改善生活習慣才是根本之道

新竹竹北指道32.jpg  

照遠紅外線

新竹竹北指道35.jpg

肌膚保養有分保濕、緊緻、亮白,最近覺得我臉好老態,我選緊緻的課程

浪漫香氛逆轉時光 100分鐘

課程使用的都是整套DECLÉOR品牌產品,DECLÉOR香精油在法國可是很有名的

為法國巴黎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品牌40年來身為世界公認的香薰療法護膚專家

這課程源至法國頂級緊緻鳶尾香精霜,搭配指道獨家臉部經絡開穴課程,自然刺激增加肌膚循環

可以改善肌膚細紋舒緩鬆弛

新竹竹北指道11.jpg

臉部清潔後

角質鏟深層清潔

是很溫和的去角質,幫你代謝掉臉上髒污角質,不刺激肌膚,還有點淡淡的精油清香

我好喜歡這品牌的精油香,你一聞就會感覺到放鬆,是那種帶點高級感的香味

新竹竹北指道39.jpg  

活氧泡泡

這個好好玩,很溫和又舒服,幫我溫和的去除冒出來的粉刺髒汙

新竹竹北指道40.jpg

鼻頭這邊是粉刺大本營幫我加強

新竹竹北指道41.jpg   

綠桔賦活雙效敷膜

這個泥膜很舒服呢!!!也是帶淡淡的精油,我好喜歡

新竹竹北指道47.jpg

清洗掉泥膜後,擦上鳶尾緊緻香精油保養品

指道獨家開穴按摩,可以增加臉部循環,保養品更好吸收進去喔!

獨家手法還可以拉提緊緻臉,舒緩老態

新竹竹北指道43.jpg

像我咀嚼肌超可怕的!我有要求要多加強一下 哈哈

新竹竹北指道44.jpg  

按摩導入

再擦上保養品們鳶尾系列眼霜、柔膚霜

新竹竹北指道45.jpg  

做臉部課程前有做肌膚檢測,做完肌膚改善了一些

有些黑頭可能是做了去角質後,慢慢代謝出來了,之後清潔臉部就會慢慢清洗帶走喔!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一堂護膚保養課程不會馬上幫你換臉的

保養是要定期去做,就像我們擦保養品一樣,有做一定會有差,持之以恆才是保養之道 

cats_副本.jpg  

做完課程一身舒爽啊!!!

這裡很棒的是還有下午茶耶~

有飲品跟磅蛋糕可以選擇

LINE_ALBUM_202389_230809_132.jpg  

我們兩種養生茶各一杯紓壓茶&康福茶

搭配皇家伯爵茶磅蛋糕&酒漬水果乾磅蛋糕

來這邊還可以享受下午茶,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個下午

新竹竹北指道52.jpg

新竹竹北指道51.jpg 

做完臉部護膚&身體按摩,喝上一杯養生茶飲好愜意

新竹竹北指道58.jpg  

IG有上傳體驗短影片喔!!!

新竹竹北指道50.jpg  

雙寶媽咪真心大推薦!!!

賺錢養小孩這麼辛苦,有好的身體才能持續下去,痠痛不去處理久了可是很麻煩的

定期來指道報到,幫我紓壓調整歪斜身體,讓我可以維持體態,維持健康,我可是立志要跟雙寶當姊妹

以後我們要一起去吃下午茶的 哈哈哈

身體臉兒都要顧好好的,才能努力賺錢養小孩,達成我的目標

 

 

 

***別忘了要提早預約,指道生意超好的,很容易客滿唷!!!***

 

 

 

▼指道-護膚、經絡按摩、孕媽咪、縮骨盆▼

竹北文興店

預約電話 : 03-658-2933

營業時間 : 日、一、二、三 10:00~21:30 ; 四、五、六 公休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38號1樓

 

桃園店

預約電話 :0905-721-099

地址:桃園區莊一街116巷1弄1號

 

相關分享文

桃園按摩大推薦//指道-趙師傅經絡調理//全方位舒壓按摩 經絡推拿、喬骨盆、拔罐、產後護理!--桃園市

居家按摩首選 指道//源草本-暖宮複方按摩精油//按摩精油好推勻好吸收,天天按摩暖起來!!!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