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7.jpg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 #夜孅飲 #睡美人 #越睡越窈窕 #夜孅錠 #助眠 

當媽後天天睡不飽是常態,第一胎Mia姊姊我記得很難顧,半夜很常爆哭,當時跟公婆住又怕會吵到他們

,搞到壓力超級大,都要帶到樓下去哄,有時候還要最進階的抱著+走,半夜不能睡精神壓力也很大,現

在第二胎Nia也是狠腳色,雙寶都是不愛睡覺的寶寶,Nia有時候半夜醒來就 不 睡 了 !!!可以玩到三點多

,有一次最瘋狂搞到四點多才睡著,又不能放任他自己亂玩,最後變成我睡不著了= =直接看到日出了我

,一早還要起床用姊姊上學  

Morning床墊4_副本.jpg  

哀!超過35歲後,體力大不如前,睡眠品質又被雙寶搞到很亂,早起、睡不好,氣色變得很差,好擔心身

體也會受影響,變得超級淺眠,有點風吹草動就很容易醒來,工作沒做完胡思亂想,壓力超大也會睡不好

也比較容易沒耐性,直到最近發現有很多人推薦這組保健品,可以改善睡眠品質&越睡越美麗:D

 

 

 

▼船井burner▼

大家一定不陌生,生活中有相當多船井的產品都大受好評!!!

從1992年創立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還有許多國家、國際認證相當值得信賴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3.jpg  

來開箱這兩款:))

▼夜孅胺基酸EX PLUS + 夜孅飲EX PLUS▼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我想要的可以一次幫我滿足 好睡眠+好氣色+好體態

睡得好自然氣色也就好,睡眠充足代謝、體態也會跟著變好喔!!!

兩種睡前吃就可以

我個人是

晚餐後➜夜孅胺基酸EX PLUS 兩顆

睡前➜ 喝夜孅飲EX PLUS 一包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jpg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

一盒40入 

主要可以幫我們擁有好的深層睡眠、縮短入睡時間、提升代謝力減少囤積

夜孅胺基酸EX PLUS 8.jpg

睡眠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人家常說睡眠不好,第一身體一定會先出狀況,要有好體態也會因為睡

眠不足代謝不好,整個大打折扣,最讓我擔心的就是老態上身~~''雖然也不老了,但可不想因為睡眠

關係各種老態加速找上我,畢竟我可是立志要跟雙寶當姊妹的 GO!GO!GO!

如果以下表格你有兩個就要注意一下摟!!

我我我~超多個都中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9-04 012923.pn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9.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添加三效舒眠成分

日本專利北海道蘆筍 : 幫助睡眠規律且進入深層睡眠

草本天麻:幫助放鬆、縮短入睡時間

快眠GABA : 可以幫助我們身體舒緩壓力、幫助入睡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0.jpg

通過國際級實驗室392項安全檢測合格

可以安心食用

一天兩顆,顆粒超小顆沒有怪味道,相當好吞嚥,我真心推薦你免擔心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1.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5.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6.jpg  

▼船井burner 夜孅飲EX PLUS▼

一盒7包 

這款夜孅飲真的很推薦,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好好喝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3.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5.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6.jpg

隨身包的設計超好攜帶,每次出遊出國我超容易認床,這個攜帶出門就不用擔心了:))

夜孅胺基酸EX PLUS 7.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1.jpg

喝起來就像在喝蜂蜜蘋果汁一樣,超好喝!!!超怕雙寶給我偷去喝 哈 這可是媽咪的秘密法寶

最讓我滿意的是裡面添加睡美人的珍珠粉,喝了皮膚會水噹噹,搭配好的睡眠品質

讓我天天當個睡美人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0.jpg  

這組試了一段時間,發現起床精神變得很好:D

之前都會有種越睡越累睡不飽的狀態,但身為雙寶媽咪要顧雙寶兼具工作,伴隨而來的壓力

讓我睡眠品質很差,最明顯的就是氣色也改善了,之前去做臉美容師說天啊!你毛孔變好粗大,氣色看

起來就是一臉很疲勞很累的狀態~~''現在去做臉都被美容師稱讚了YA!!!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7.jpg  

當然除了除了這組輔助品大大幫助我,自己睡眠儀式也是要有的,要先慢慢改掉睡前滑手機的時間

要縮短、睡前不暴飲暴食、咖啡不能喝太兇、咖啡因也會影響入睡、有空要養成做運動的好習慣

想要持續維持好體態,運動跟飲食+輔助的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EX PLUS + 夜孅飲EX PLUS

睡美人組,都是相輔相成的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2.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4.jpg  

睡得著、睡得好

精神跟著好起來,氣色也變好了,天天越睡越窈窕

夜孅胺基酸EX PLUS 26.jpg  

1099638_0.jpg  

我的笑容更有自信了

夜孅胺基酸EX PLUS 14.jpg  

睡眠好真的很優秀!改善了生活品質,精神變好疲憊感遠離

對於雙寶不會一直爆炸發怒,工作起來也格外有效率了

 

 

 

詳細資訊請上

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 + 夜孅飲EX PLUS

 

互動繪本 綠野仙蹤 開開獎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tmp/phpPvMrWe  

請於2024/1/23()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