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床墊28.jpg  

#床墊 #床墊推薦 #Morning早安床墊 #台灣床墊 #早安床墊 #眠床小姐 #獨立筒 #失眠 #家居

床是我們每天一天會花最多時間的地方了,要有好的睡眠品質一張好的床墊是很重要的!我們搬新家後,

對於床墊的挑選就格外注重,一定要親自躺躺看,一張好的床是可以睡好幾十年都沒問題呢!而且睡到

不好的床就很容易失眠,像我們五月去東京住民宿,說真的那床超難睡的~''~明明很累了還是睡不好,

明拔也說還是家裡的好啊!睡到不好的床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嚴重還會導致失眠!!!隨著年紀變大了,

發現太軟太硬都不行,還是要軟硬適中的床墊,而以前傳統彈簧床我也躺的不舒服,很容易腰痛,久

了彈簧還會凸起來超可怕的==

我們新家的床後來我找到了一家我們一家都好喜歡的床墊

 

 

▼眠床小姐 Morning早安床墊

眠床小姐品牌的成立,志在打造台灣床墊精品,而且每位師傅都秉持著「讓所有人能輕鬆擁有媲美國外

名牌床墊舒適睡眠品質」的願景,希望大家都能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到最高規格的舒適睡眠,在台灣已

經30年台灣床墊職人手工製造,每張床墊都有10年安心保固唷!!!  

Morning床墊4.jpg    

眠床小姐Morning早安床墊

表層使用Xtracool台灣涼感絲柔紗

透氣涼爽,降低體感溫度,超適合台灣悶熱氣候!!!

表面採用涼感絲柔紗,高分子導熱纖維,有效降低我們體感溫度,就算套上床包也不影響喔!!!

像有小孩的一定知道,小孩體溫超高,明拔體溫也很高,每次開冷氣我都要穿長袖,我覺得好冷

雙寶睡一睡還會流汗~~''所以在床墊選擇上,透氣涼爽更得我的心,冷氣也不用開太低溫

相對也幫助到省電喔!

就有點像以前我娘家都會買草蓆,但草蓆真的很難清洗,縫縫很容易藏灰塵~~

表層涼感紗取代傳統草蓆概念,長輩也不會排斥,躺下去就會很涼爽又喜歡

Morning床墊8.jpg

Morning床墊2.jpg

Morning床墊12.jpg   

內含進口天然乳膠,支撐更全面,包覆更服貼

我發現雙寶在我旁邊滾動,床也不會很震動,去外面住的床墊就很瘋狂!有一點小動靜,就躺的很不安穩

超晃的~~''Moring早安床墊完全不會,雙寶跟我說好好躺喔!

Morning床墊17.jpg  

Morning床墊14.jpg

生吐司級超厚5公分舒柔層,如同躺在雲朵般蓬厚舒適的柔軟躺感

採用頂級天然木棉與高分子爆破棉結合,材質就比別人下更多功夫,

躺起來就像躺在剛出爐蓬鬆鬆的吐司上,小妞說他覺得好像在雲上的感覺喔!

很舒服很鬆軟~雙寶超愛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哈

Morning床墊18.jpg  

Morning床墊1.jpg

Morning床墊10.jpg

Morning床墊11.jpg

Morning床墊13.jpg  

支撐層使用台灣中鋼獨立筒彈簧,提供軟硬適中的支撐度

符合人體工學,睡久不腰酸背痛

線徑2.0mm中鋼高碳鋼獨立筒,高度支撐主結構,簡單來說=防干擾佳

好喜歡一覺起來的舒適感,有睡飽飽可以開始充實的一天啦!  

現在Nia關係搞到我作息超級亂,所以我更加珍惜我寶貴的睡眠時光~好的床墊可以幫我認真

充飽電,一覺到天亮,起來也比較不會腰酸背痛,軟硬適中的床墊很剛好,我們一家好喜歡

Morning床墊19.jpg

夏天開冷氣我想說省電開一間就好,小妞就來跟我們睡同一張床

小孩睡姿真的無敵差,但好的床墊就有差耶!!!我是那種很淺眠的人,現在小妞翻來翻去也比較不會

影響到我了,不然我睡眠一被打斷就很容易失眠~~防干擾很強我喜歡!!!

Morning床墊20.jpg  

四周安全護邊,讓床墊有百分之百的使用面積,不用擔心睡到床沿會滾落

底部止滑設計,大幅度翻身床墊也不會位移

有小孩的我很推薦!!!安全度也比較夠

Morning床墊21.jpg

Morning床墊22.jpg  

Morning床墊27.jpg

Morning床墊24.jpg

Morning床墊25.jpg  

Morning床墊16.jpg  

躺了一段時間後,真的覺得入手的很值得!

躺的好舒服,幾乎天天一覺到天亮

天天都可以躺在鬆軟吐司上睡覺,超舒爽的~

你也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嗎?不妨更換一張好的床墊吧!

 

 

詳細資訊請上

眠床小姐 Morning早安床墊

 

眠床小姐 官網  

眠床小姐 粉絲頁  

眠床小姐 分館資訊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