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要過年了!!!!!!!!!!!!!!!!!!!!!!!

大家大掃除了嗎?!

我家老公寓,我呢~就是一間更衣室跟睡覺房間

其他都是阿母的範圍

但漸漸的我房間也堆滿東西了!!!!!

加上最近真的太忙~~漸漸地要看不到我的地板了  哈

整個房間很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這次上特力屋挖寶,找到了很棒的收納架子!!!!

下單3天左右就收到了!!!

滿額免運費的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而且還可以請司機幫我搬上樓,直接送到門口

不然我騎機車~還真不知道要如何載

 

喬立四抽活動網架 

商品編號:016020503

商品尺寸:長33,寬32,高92.5(公分)

1.jpg  

產品特色:

四層網狀抽屜

黑色烤漆處理

附活動輪

組裝簡易

2.jpg

 

3.jpg

 

 

主體都已經組裝好了,不用組裝還真是方便啊!

這樣就可以省下組裝的時間~懶人首選!!!!!!!!!

5.jpg

 

打開來,附上輪子*4

4.jpg  

 

6.jpg  

組裝相當的簡單!!!

只要把輪子裝上去就好了~連孩子都可以輕鬆做到  哈哈

7.jpg  

 

可怕又髒亂的一幕要來了~~~~~  

好的~請看!!!!!!!!!!

 

 

 

 

上圖Before 這是櫃子前方的地板,一堆有的沒的~推積到爆炸 ==

整個地板都被蓋住了~要把這PO出來,我真是帶著極大的勇氣啊!

 

下圖 After 地板出來了!!!!!!!!!! 雖然櫃子還有些許髒亂,等我過幾天在整理整理~ 哈

地板的東西,全都收納到四抽活動櫃子了!!!!

 

11.jpg

放大給大家看看,會選擇這款是因為,他是透明的!

把一些保養品放入,整齊收好,要拿也可以一目了然知道東西在那兒

每一層還可以依照不同的產品去分類,下面輪子是可以活動的可以隨意擺到任何地方都很ok!

 

14.jpg  

 

 

KGB-103 藤藝收納籃(混色)

商品編號:016040351

商品尺寸:長35.2,寬26.8,高8.5(公分)

KGB-104 藤藝收納籃(混色)

商品編號:016040352

商品尺寸:長35,寬30,高13(公分)

8.jpg

 

買了兩個尺寸!!

9.jpg

產品特色:

方便整齊,小物收納

亮眼新穎外型

P.P材質耐用好用

功能性高

 

特力屋有各種尺寸喔!

10.jpg  

 

這籃子我把它當成櫃子上的收納,果然有收納真的有差~!!!

東西原本亂七八糟的推放的~''~

整理過後,一一放好在籃子裡面變得好整齊啊!

12.jpg  

 

 

女生的東西就是這樣,很多~又雜

瓶瓶罐罐難以收拾

這時候多了一些小收納小工具,馬上讓你小坪數大空間的應用得宜

很喜歡享受這種收納後的,快感!!!

尤其是像我這樣房間很爆炸的人 哈哈哈哈

每次整理好,都佩服自己了 

 

 

 

 

 

 

現在只要上特力屋官網都可以買的到喔!!!

特力屋收納

如果想要到門市購買,先上網註冊會員,可以下載到店優惠,價錢會便宜一些^^

 

 

 

文章同步分享~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7657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HOLA日本岩崎推開式耐熱冷水壺2.2LK&Glasslock牛仔便當袋三件組~好清洗又耐

[居家]HOLA Umbra小鳥造型門後勾&月桂照片樹&JR鐵板 6X4相框~簡單又美觀!

 [居家]特力屋HOLA~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花朵地墊超可愛! ~4

 [居家]特力屋HOLA~時尚的花朵擺飾,去除異味散發香氣! ~3

[居家]特力屋HOLA~浴室防滑安全第一,有止滑墊+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上篇卸妝液 ~2

[居家]特力屋HOLA~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 ((上上篇抽獎公布)) ~1

[居家]HOLA節慶蠟燭,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迎接馬年兒! Par 1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