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剪頭髮粹34.jpg  

每次想要變化髮型一定要找我信任的髮型設計師 粹 cuisalon Sophia !!!

這是我把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兒又剪短啦!

看到小姑跟小嬸都留短髮,還有我好友們也都一一加入短髮行列

我~~~也要加入!!!

 

 

//粹 cuisalon// 

很文青路線的裝潢,讓人很舒服很放鬆~光線也很迷人!!!!!

台北染髮推薦粹cuisalan2.jpg

台北染髮推薦粹cuisalan16.jpg

台北染髮推薦粹cuisalan17.jpg  

台北染髮推薦粹cuisalan3.jpg  

設計師Sophia是我的首選髮型設計師,要改變造型我只找我信賴的

之前念書時,沒啥咪錢,都隨便找便宜的剪髮結果剪出來的髮型都很驚人!!

現在剪髮也可以剪得出時尚好整理髮型

這次我要來把我的長髮兒剪短 今年也好多女藝人都加入短髮的行列

短髮在今年很燒呢!!!!不僅很多韓國藝人IU、李聖經...等,大陸女藝人也都紛紛剪短

還有我熱愛的薛妞妞真的是短髮的首模

而唐葳、小貓也都是我超喜歡的經典短髮代表呢!!!!

台北剪頭髮粹10.jpg 

看我已經留長的頭髮,這邊想要記錄下我編髮的髮型~

台北剪頭髮粹9.jpg

別忘了要先預約,看您要做染髮、燙髮、剪髮

都可以先跟設計師討論好,會告知大約時間:))

方便設計師也可以把時間空下來把時間留給你唷!!!

台北剪頭髮粹13.jpg  

當了媽之後,咖啡越喝越濃~越重  好可怕 哈

台北剪頭髮粹11.jpg  

好滴!與蘇菲亞討論好想要的長度&感覺髮型

準備要喀喳了!!!!!!!!!!!!!!!!!

台北剪頭髮粹1.jpg

剪下去啦!!!!!!!!!!!!!

台北剪頭髮粹2.jpg 

剪短了!!!!!!!!!!!!整個年輕了5歲阿!!!!!!!!!!!((自己說))

這是未整理的頭髮,其實就很好看了

台北剪頭髮粹3.jpg  

變短後,感覺也比較有精神呢!!!

台北剪頭髮粹12.jpg  

蘇菲亞幫我簡單的上個電棒,整個髮型又不一樣了

想要來點造型的時候,就自己夾一下就可以

忍不住自戀100分,又要狂拍一堆照片了 哈哈哈

台北剪頭髮粹35.jpg

台北剪頭髮粹36.jpg  

搭配之前燙過頭髮的捲度還在,髮尾其實不太會亂翹,長度我是要可以綁個小馬尾的長度

怕天氣熱還可以綁很不錯!!!

稍微夾一下電棒就超~迷~人

台北剪頭髮粹6.jpg

台北剪頭髮粹14.jpg  

這天我們一家來打擾,Mia小妞妞順便也修修瀏海

小妞的剪髮初體驗 哈  超可愛的!!!!!!!!有點擔心又不敢亂動,還算冷靜派

台北剪頭髮粹4.jpg

修剪完就坐不住了 

由我抱著編頭髮,巧手設計師果然不一樣,這麼短這麼稀疏也可編髮!!!!

台北剪頭髮粹5.jpg  

完成!!!!!!!!!!!!超可愛的!!!

台北剪頭髮粹17.jpg  

這次我設計是無瀏海的短頭髮,很認真的把兩邊瀏海留長:D

台北剪頭髮粹15.jpg  

真的好好看!!!!!!!!!!!!!(((愛心閃亮亮眼

台北剪頭髮粹7.jpg 台北剪頭髮粹8.jpg  

一邊塞耳後,夾起髮夾也很可以唷!!!!!!!!!!

台北剪頭髮粹26.jpg  

台北剪頭髮粹23.jpg

台北剪頭髮粹24.jpg

台北剪頭髮粹25.jpg

這天我們母女裝,一起剪頭髮一起美美拍拍拍

台北剪頭髮粹27.jpg

短髮的變化也是可以很多變唷!!!!

平常我直接放下來髮尾順一下就可以美美的出門

台北剪頭髮粹28.jpg 台北剪頭髮粹29.jpg

這天我們去拍兒童寫真拍照前的準備果然沒錯

我們都美美的出場啦!!!!!!!!

台北剪頭髮粹37.jpg 台北剪頭髮粹38.jpg 台北剪頭髮粹39.jpg 台北剪頭髮粹40.jpg  

最近很喜歡夾髮夾,買了一堆復古又帶點奢華的髮夾們

直接紮起馬尾夾在側邊就可以摟!!!

台北剪頭髮粹30.jpg

台北剪頭髮粹31.jpg

可以秒出門的快速髮型

帶上髮帶或是髮圈就可以了!!!!!!!!!!!!!!

短髮真的太適合我了!!!

台北剪頭髮粹32.jpg 台北剪頭髮粹33.jpg  

對於一個要帶小孩出門的媽咪來說

短髮真的很優秀!!!

每次出門都像在打仗一樣,忙翻天

少了整理頭髮這個環節,短髮真的快速很多又可以很時尚美美的出門

 

 

相關美髮文

 

 

詳細資訊請上

//粹 cui salon//

台北市赤峰街53巷15號1樓(捷運雙連站3分鐘可到達)

02-2558-8015

S的粉絲,只要跟設計師Sophia說看S文章的都會有折扣唷!!!

編髮服務建議事先諮詢((大多是來店消費就可以贈送))

 

 

 

S很多全新的服裝(M~L號)&只穿過一次的 X 9個幸運兒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擷取3.PNG

擷取5.PNG

擷取4.PNG

擷取2.PNG

擷取.PNG

擷取7.PNG

擷取8.PNG

擷取9.PNG

擷取6.PNG  

請於2019/1/17(五)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