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你們每天都有打掃浴室嗎???????

老實說~我沒有

浴室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像我就覺得天天洗澡~幹啥的

有水氣蒸氣,應該可以把髒污洗掉吧!! 哈哈

其實我是懶~

加上我家有阿球球我們更應該注重整潔才對

 

 

 

 

這次很高興體驗~特力屋!!!!!!!家用品-清潔品

特力屋真的很方便耶!

沒想到這些清潔品特力屋都應有盡有

如果去外面買,我騎車又要拿瓶瓶罐罐不好載

還要扛上五樓,真的會累死我

特力屋只要滿額就可以享有免運費喔!

對於我這住傳統公寓的人來說~又是弱女子 哈哈

這服務非常的方便

 

我買的東西都有現貨,今天下單,後天就到貨了!!

非常的快速~

而且包裝上還很貼心的寫上,內為瓶裝液體請小心,那字體好好看 哈

 2.jpg  

 

打開!!!!!!紙箱內層還有加厚設計,商品整齊排列,以不會碰撞傷害到商品為主

有時候買網拍,都把東西亂放,打開的觀感還真是不好

特力屋在這點還蠻用心的^^

1.jpg

 

 

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活力浴廁清潔劑480ml

6.jpg

 

商品編號:009153527

商品特色: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去除浴廁難纏髒污與石灰質

純天然配方,氣味芳香,有效抑菌抗螨,並消除浴廁異味

徹底分解浴室中的水垢及皂垢

不含化學藥劑天然無毒溫和 

 

噴霧式的接頭,馬桶縫縫都可以輕易噴到

噴個一下下,再用馬通刷小刷一下!

整個髒污都刷掉了~這款還有抑菌抗螨消除臭味

馬桶是最多髒汙的地方,天然的清潔劑讓我用起來也安心不少

挖馬桶也不會刺鼻~之前我阿母用鹽酸,小時候洗廁所大家也都愛用 哈

整個超刺鼻的,這個不會~帶著淡淡的香味~

刷馬桶也不會不舒服,會讓你愛上刷刷刷 哈哈

 

12.jpg  

 

馬桶漂白清潔錠(一盒6入)

3.jpg  

商品編號:016043113

產品特色:

漂白、殺菌、除臭、洗淨一次搞定

去除馬桶底部難清洗的污垢

免刷洗免安裝,效果有效又持久

保持馬桶清潔

輕鬆自在清洗馬桶無負擔

產地:日本

成分:三氯異氫尿酸、二氯二甲基海因

話說看到日本製的,就還蠻心動的 哈哈

這款我下次要用

 

 

寶碧馬桶自動清潔錠 -柑橘 96g

15.jpg  

商品編號:014001541

產品特色 : 

全新特殊配方:清潔、消臭、除菌、淨白一次完成

特殊包裝設計,使用不沾手最便利

徹底清潔馬桶,有效防止水垢生成與礦物雜質累積

特殊緩釋科技,可長效使用不浪費

不含磷酸鹽成分,不汙染、不銹蝕馬桶水箱物件及管線

放入馬桶水箱即可使用,快速方便

 

這款還有別種香味,我偏愛柑橘 哈

不含磷酸鹽成分,不汙染、不銹蝕馬桶水箱物件及管線,特殊緩釋科技,並可長效使用達一個月!!

刷好馬桶,我在水箱裡放一顆這個

由於老公寓關係,我家水箱超髒的><怕有礙觀瞻我用黑白呈現!!

10.jpg  

上次看到朋友家有用這種,感覺超方便!

沖水就直接幫你消毒細菌,還會散發柑橘香味~

11.jpg  

 

魔術靈/浴室(噴槍500ml)

5.jpg

商品編號:014004223

產品特色 :

勁速潔淨,解決各種頑污黃垢

有效清除細菌、每天噴一噴防霉更清鬆

獨特中性配方,有效清潔,溫和不傷手、不傷材質

使用時不刺鼻,散發清新檸檬香氛

可用於浴室、住宅設備

 

魔術靈有兩種噴法模式,有噴霧跟泡沫

噴灑本劑時,可先停留一小段時間,再以刷子刷洗清水即可,適用範圍於浴室、住宅設備、塑膠製品..等,

每天噴一噴,讓您居住衛生環境大大提昇,常保清新乾爽。  

平面的話就選擇噴霧,我來刷磁磚,浴室磁磚平常看感覺還好

沒想到噴一下,一刷~整個磁磚的縫縫超級髒!!!!!!!!!

刷出一堆咖啡色髒汙~''~

看起來好像沒有啥,沒想到那麼髒

真的要常常清洗才行

如果平常有在清洗的,這款不用刷,直接水沖掉就OK!

 

13.jpg  

 

潔霜-S浴廁清潔劑1050cc

4.jpg  

商品編號:014006328

針對頑強污垢徹底去污

清潔消臭效果強,從此浴室保清香

磁磚、浴缸、馬桶專用

含強效除菌配方,有效清除細菌

能清除黴菌斑點,省時省力

 

這款是對抗頑強髒汙的,我大掃除再來用他!!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香

7.jpg  

商品編號:000314548

產品特色:

通過美國及台灣環保署的認證

可有效殺死99.9% 部份常見菌

噴霧設計,使用更方便

使用後香氣宜人

 

抗菌芳香劑~真的很棒!!!

可以消除臭味,還可以殺死常見的細菌~

還可以噴在門把上,清洗過的磁磚...等

可以有效抗菌,形成一個小小保護膜

14.jpg  

 

 

打掃完整間廁所香噴噴的~

而且磁磚馬桶亮晶晶的~

雖然我是老公寓,但只要打掃還是可以煥然一新的!

大家一起抗菌~環境打掃乾淨吧!!!

 

 

文章同步分享~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7141

 

**上特力屋網站購買的 http://www.i-house.com.tw/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特力屋~居家改造 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藍!省電就靠它

[居家]特力屋 居家改造計畫GO,衛浴~親吻魚POLY抗菌緩降馬桶蓋!!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窗簾+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 Par 2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最省錢的隔音方法-REX D型門窗密條/棕色 特力屋Part 3 

 [居家]特力屋收納~棉花田六層空鞋櫃 我拿來當多功能收納櫃!! 

[居家]特力屋 雅緻環保E1高四門鞋櫃,超強收納就靠它!!!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B&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大家有想要禮物嗎?

這次我來送小禮物搂!!!

12/17星期三抽出幸運兒,公布於我的粉絲團

寶碧馬桶自動清潔錠 -柑橘 96g 一包2入

15.jpg  

很簡單 

留言給我!!!!!

1. 加入粉絲團  跟我說你是第

2. 按讚  這篇文章按讚,告知

3. 按推  告知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