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每天上班回到家

根本就累癱了~

還要趕文章,怎摸可能天天打掃

沒想到家裡的髒汙想說拼了地毯式的巧拼來個眼不見為淨

但每到年終要大掃除,我打掃到都要哭了

趴在地上用小掃把把髒汙頭髮慢慢掃起來

還要用黏的捲筒一直黏,黏到黏滿頭髮灰塵後,把黏滿髒東西的紙在撕掉

很快一下一捲就會被我用完

 

 

 

這次我在HOLA發現好東西!!!!!!!!!!!!!

 

Schticky免紙黏黏樂

1.jpg  

一直再找他的補充包,找不到~

原來他是不用補充包的啦!!!

這款真的讓我驚豔到不行~晚上去逛HOLA還有撥放使用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這款~不能撕開啊!這款是用水洗的~

環保不會像撕紙捲筒那樣,要一直撕掉髒的紙

這款只要水洗掉髒東西,就可以再用了!!!!!!!!!!!!!!

是不是給他超神奇

 

產品特色 :

輕鬆黏各種物品表面上的灰塵毛絮及毛髮

可水洗且可重複使用,非一般市面紙捲式清潔滾筒

無耗材,不需購買紙捲,環保又省錢

特殊Silicon橡膠材質滾筒,只需熱水沖洗即可清潔,待完全乾燥

 

Schticky免紙黏黏樂 長柄

2.jpg

長柄可以伸縮,高的地方也可以輕鬆黏走髒污喔!

 

Schticky免紙黏黏樂 短柄

這款更方便了~放在房間,隨時黏一下!

尤其是頭髮,我真的是掉髮怪,房間超多頭髮的@@

3.jpg

包裝背面有清楚說明喔!

這款【Schticky免紙隨手黏(長柄)】可清除掉落在各處,如沙發或衣服上的毛髮及寵物毛髮,

窗簾/地板/地毯/腳踏墊上..等累積的灰塵毛髮;或清除汽車內掉落的食物碎屑...等。免用殺蟲

劑,黏除家中擾人小蟲等。

 

可水洗且可重複使用,非一般市面紙捲式清潔滾筒。

無耗材,不需購買紙捲,環保又省錢。

特殊Silicon橡膠材質滾筒,只需熱水沖洗即可清潔,待完全乾燥。取代傳統掃把及一般吸塵器的

清潔功能,不需插電,節省電力電費

 

4.jpg  

打開包裝

附上防塵蓋((阿球球入鏡了 哈

14.jpg  

這長把的很好滾,讓我驚呼連連~

馬上黏起一堆頭髮跟灰塵,家裡有阿球球這個製造垃圾的傢伙,還有我的頭髮會瘋狂掉

這支也太強了,把我的頭髮都黏起來了

而且地毯式的巧拼原本以為沒啥,沒想到頭髮超多的@''@

我整個瘋狂的狂黏 哈,超有快感的啊!!!

頭髮真的很難黏的起來

有了這個真的很方便又快速可以把討厭的頭髮黏起來

15.jpg  

黏完一次要用溫水洗掉,洗乾淨後,再用防塵蓋蓋上,這樣比較可以持久

用溫水洗,如果黏在上面,用手稍微搓一下就ok了

11.jpg  

 

動物造型可旋轉伸縮除塵拖把

5.jpg

產品特色 :

可愛動物造型,為清潔工作增添樂趣

吸水、速乾,乾濕兩用

超細纖維材質,不掉棉絮,清洗簡單

靜電吸附灰塵

拖把可做180度活動,靈活使用

可伸縮使用,逆時針旋轉即可鬆開拉長

 

這款【動物造型可旋轉伸縮除塵拖把】採用超細纖維布製成, 搭配上可愛動物造型。

本產品具有特殊米字造型,瞬間吸乾水分。

不掉棉絮, 靜電吸附灰塵。長度51~75

cm可伸縮設計,高處也不用煩惱~可水洗重覆使用,環保又實用;居家清潔必備。

6.jpg  

這個也太可愛了!!!!!!!!!!!!

打掃也可以很可愛阿~是不是!!!

12.jpg  

伸縮桿的設計,可以輕鬆把高的門窗灰塵清掉!

8.jpg

上面的窗戶也可以輕鬆擦拭到喔!

((默默的覺得很像是  自拍神氣 哈))

用髒了在水洗就可以再利用!

9.jpg  

 

 

威拂立體魔效魔撢 1 把 +1 片

7.jpg  

這個小巧的打掃神器,我準備把它放在我的電腦旁~

這款~立體除塵纖維,可以輕鬆的清除細小灰塵,較大餅乾屑都都僅僅抓住不脫落,適用於磁磚,

大理石,木質地板,牆壁,天花板,家具,廚櫃。

10.jpg

擦一下我阿母的~電視櫃!

整個灰塵超明顯的~

輕輕揮過去,灰塵立馬消失,髒汙都黏在上面了

打掃也可以這麼輕鬆^^

13.jpg  

 

打掃也可以很輕鬆~很可愛!!!全在HOLA都可以辦到!

 

 

所有商品可於HOLA官網 or HOLA門市購買

 

 

 來來來

現在有好康要來告訴大家!!!

HOLA現在 [ 收納家具 ]、[ 居家清潔 ]單筆購物滿$3,000元,享九折的優惠喔!!!!!

快點官網索取折價卷http://www.hola.com.tw/edm/141001_StorageCleanO2O 

擷取  

 

 

文章同步分享~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7183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HOLA日本岩崎推開式耐熱冷水壺2.2LK&Glasslock牛仔便當袋三件組~好清洗又耐

[居家]HOLA Umbra小鳥造型門後勾&月桂照片樹&JR鐵板 6X4相框~簡單又美觀!

 [居家]特力屋HOLA~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花朵地墊超可愛! ~4

 [居家]特力屋HOLA~時尚的花朵擺飾,去除異味散發香氣! ~3

[居家]特力屋HOLA~浴室防滑安全第一,有止滑墊+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上篇卸妝液 ~2

[居家]特力屋HOLA~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 ((上上篇抽獎公布)) ~1

[居家]HOLA節慶蠟燭,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迎接馬年兒! Par 1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